經歷了一個多月的精神折磨後,我遞了辭呈

不是認輸,而是對於只挺主管而不管前線工作人員的老闆失望

在這樣的老闆下工作,能力再好的人也不會有往上爬的機會

因為  當你的能力大於主管的時候,就被視為眼中釘而遭欺壓

當然不是每個主管都這樣,而只是我很幸運的遇到了

我的主管個個年輕  對於管理非常的自我

我想這個責任是公司要負責的,既然要有主管個的職位,就必須要給予教育訓練

而不是放任主管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處理前線人員的問題

難怪  好的員工留不住

員工流動大對於門市來說是很傷的一件事

在我遞辭呈前,主管對我冷淡無比 看不都看我一眼

只會丟一堆清潔工作給我  頓時我以為自己是清潔工

在我遞辭呈後 想必當時他是有驚到 沒想到我竟然會遞辭呈

之後對我的態度大轉變  

會我和聊天 開玩笑 整個工作氣氛都不一樣了

 

這是   怎樣呢?????

想必我對他是造成威脅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 辭職
    全站熱搜

    sup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