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月9日,和大叔相識相戀滿一年

這2天特地排休假原本是想到台南看木棉花
但宅大叔不想去@@
好吧,既然不想出門...那就來拆浴室的浴缸吧
誰叫你不出門(怒)
野豬的家是三十幾年的老房子
從來沒有整修過若要打掉內裝重整
須花個百來萬  野豬的荷包傷不起啊(淚)
所以只能從最礙眼的浴缸下手

IMAG0530.jpg-194401723

塑膠浴缸長年累積下來的水漬真的超難清潔
而且也沒在使用  打掉後也會增加空間
原本傻傻的以為工程不會太浩(雖然大叔有提醒過了)
但還是看它不順眼啊...
九點開始動工  又敲又打   整間室內霧濛濛的
浴缸是玻璃纖維做的,那個味道很不好聞(我們都戴了防毒口罩竟然還聞得到!)
 

IMAG0533.jpg1214342908

上午施工的階段   真的超累人的
豬和大叔二人汗流到衣服都濕了   
現在深深深深的體會到建築業的師父們超級辛苦
 
 
 
 忙了一天終於弄得差不多了
看著大叔全身都髒CC的
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讓他這麼辛苦
所以隔天就帶大叔去吃吃喝喝.
不過大叔不重吃  只要一個便當就可以了
整個很好打發 
我當然沒有這麼壞心啊  哈
不過大叔真的不喜歡在飲食上花很多錢
每次外出吃飯一定會問要去的店家消費如何?
如果要帶他去吃飯  一定要有優惠卷或者買一送一
而價錢也必須他覺得合理   才會答應
在飲食上我們根本合不來(驚)
 
中午利用銀行提款機的優惠卷去吃牛肉麵
太陽真的太大了  於是吃完飯便先回家休息
傍晚再到屏東晃晃
很熱的屏東 會讓人隨時都想吃冰
這間泡泡冰是朋友先帶我來
一吃驚人啊  濃郁的花生味道一直巴在舌上 久久不散
今天是點芝麻花生口味和牛乳
芝麻一直是我的愛  不管跟什麼加在一起都好搭哦
 
 
很多年前  星巴克的季節商品  芝麻抹茶那堤
讓我在那段時間經常到星巴克報到
不知是否銷售不佳    一直沒再看到這個商品了
真心期待  星巴克再推出芝麻抹茶那堤
星巴克~~~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