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豬長的一臉大眾臉  

所謂的大眾臉   說好聽點就是親切

之前在服務業常被客人說"你好像我朋友哦"."你好親切哦"

當然    以人際關係來講這是個優勢

但     偶爾也遇到很尷尬的情況

有對情侶在結帳櫃枱前,看著我

女:你看,她(指我)長的好像OOO哦

男:哪有

女:有啦,真的好像哦

男:還好吧

我............

二位!有顧慮到我的感受嗎?.....

又一次晚上,店內來了二位歪國美女,其中一位很明顯喝醉了

看到我就說~I like you,what's your name?

這麼直接告白好嗎,我都害羞了吶 

 

經過十幾年了  經過殘酷社會的摧殘  我想必已經有點晚娘臉了

沒想到   還是有很多人跟我說"你長的好像我朋友哦" "你真親切"

好吧  我非常感謝老天和老爸老媽給我一個大眾臉而也有大眾緣

大部份的人都會當面跟我說"你長的好像我朋友"  

我也會很開心的接受    

但昨晚   我此生遇到最經典的事情:

下班後,我到家附近的小7  車子剛停下 口罩和安全帽都還沒脫下

在我面前有二個男人在聊天   其中一個A男轉頭看到我

"咦!!(然後他笑了)  你不要以為包成這樣我就不認得你哦"

.........我很認真的看著他,我認識他嗎......我很認真在想...

A男還一直笑 在看著我   B男也因此對我笑

心裡頓時出現吳克群的~先生~你哪位~~

我真的很怕忘了某位朋友    但那位朋友還記得我    

這樣的冏境     對我來說這是很失禮的事

但      我的腦海真的掃不出你的臉啊

"我....不認識你"  只好懦懦的說出這句話

A男"咦??你不是那個......"

那個是哪個???我只想快快逃離現場

A男"....你不是......咦?我認錯人了哦,抱歉抱歉"

我點了個頭就快快發動機車離開現場

..........結果我要到小7領錢的事,竟然忘了.......

我是要去提款的我是要去提款的我是要去提款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