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2.jpg2026449828

昨晚剪完頭髮到A+1逛逛

完全衝著阿河巧克力去的啊

其實我不愛巧克力吶   可是阿河好可愛哦

原本是想要買二條阿河就好

但不知為何  默默的又拿了好幾條健達....

光是巧克力我就花了200多元

早上    我才知道...原來大姨媽來找我了

很多女生朋友應該都和我一樣

生理期前食量暴增(已經是男人的食量了還暴增....)

而且我特愛高熱量的垃圾食物   鹹酥G  是最愛啊

每次只有胃口特別好   總是說   因為我生理期快來了啦

總是把藉口推給生理期好像不應該

但這是女人們每月能儘情放肆吃東西的時候啊

話說   平常我就沒在忌口的說....

 

 

arrow
arrow

    sup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