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豬平常是很不注重懶得保養的人(魚干女無誤)
夏天對豬來說是個災難的季節
皮膚易出油又容易流汗   本身就是個水龍頭來著的
一早準備上班就可以滿頭汗   妝根本超難上的
皮膚易出油妝也難維持    .
至今還沒找到平價又好用的控油產品
有誰能推薦嗎???我會很感激你的
 
 
 
在夏天我最愛做的事是吹著冷氣  躺在床上  敷著面膜   用手機看韓劇(不良示範請勿學)
有人跟我一樣嗎(舉手舉手)

學生時代最愛丹堤面膜  因為很便宜一片好像才20~30元   常跟朋友一起合購

後來統一出了一系列的面膜"我的美麗日記"    

當時在統一超商工作的我當然也買了不少(誤)

昨天到了A+1才發現   系列變好多哦http://www.beautydiary.com.tw/Product.aspx

看的我眼花花心癢癢.....這代表....荷包又要瘦了.......

以前很愛買 但卻很少用

但因為現在空氣品質太差了   所以只要在外頭一整天     回家一定要敷面膜才會安心

其實    面膜對我來說都一樣  ( 這樣會被吐口水嗎???)

吼~我真的覺得都差不多啦~ 除非是機能型急救面膜我才有感......整個神經很大一條

不過現在的面膜都有個共同點    就是精華液都很多     面膜的材質也都比較好了

↓ 是我現在在使用的     除了精華液多到可以擦全身  面膜本身也超濕潤不會乾

用過的面膜我習慣放到早上看看是否還濕潤    

今天早上起來摸到的還是濕潤的耶       讓我好驚訝  所以不得不分享一下

還是FG特優的哦~~

愛敷面膜的朋友    也分享一下平價好用的面膜吧~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sup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